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雨;夏天;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夏天;太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場雨下得慌張,模糊了街上、寂靜的小巷…… 

  今天中午的快要放學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還好我們上午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所以提前放學,我回到家門口的時候才開始下。這場雨令我十分高興,其實我並喜歡下雨,因為每次下雨地板就會搞的濕漉漉的,讓人感覺到非常不舒服 

  可是我卻喜歡一種獨特的雨,那便是——夏天的雨。中午的這場雨象徵著夏天的帶來。 

  我很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的天氣很炎熱,可以穿很少衣服;夏天睡覺的時候可以開電風扇,那種感覺好涼爽好涼爽,一直涼到心裏面去;夏天運動之後,喝一些冷飲料或乾脆直接用冷水洗個澡,真的是非常的刺激……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喜歡夏天的雨,我只能告訴你:因為我喜歡夏天,所以喜歡夏天的雨,這也許是愛屋及烏吧,反正我也說不清。 

  我喜歡夏天又源自於我喜歡太陽,因為太陽象徵著希望。每一天的太陽都是新的,所以每當我看到太陽的時候,就會把所有的煩惱拋擲在腦後。 

  我在樓上中了一顆向日葵,這樣我就可以順着葵花的方向去尋找我心中的太陽! 

  哇,夏天就要來咯,我真的好開心還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夏天;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夏天;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