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五班[8]之特別版班幹部日記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五班[8]之特別版班幹部日記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五班[8]之特別版班幹部日記① 標籤:班幹部作文 班幹部競選作文 當班幹部作文 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6月3日

  6.1過完了,今天對別人來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日子了,既沒有什麼特殊的節日,天氣也一般,可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今天我陞官了,我當上班幹部啦!"我好想對着天空大聲喊,我太興奮了!我的"烏紗帽的尾巴"變得長又長,我可牛氣了!你們可別笑我,真的,我做夢都想當班幹部,我一直把它當作是我的目標,努力向它衝刺.終於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拼搏、競爭我被選為語文課代表。

  今天是我上任的第一天,事兒還挺多。早上,一去學校先是查昨天的罰寫。馮仕奇雖是刀子嘴就是愛說話,他也不看看時候,上課的時候說話,就等罰寫吧!沒想到他沒寫完罰寫,哎,失望ing~~~查第二個,是崔海英,她本身就是一個差學生,馮仕奇都沒寫完,她能寫完嘛!果然,一個字沒動……哎,可以說是“白”查了。

  接下來是家庭作業,哎呀,全班72個人,我一個人查,後果你是知道的……慘哪!

  剛上任一天,就遇到這個那個的問題,我終於明白當班幹部的難處了,以後每天都是這樣,我能勝任嗎?大家關注哦!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五年五班[8]之特別版班幹部日記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五班[8]之特別版班幹部日記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