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家又買回了一條金魚。它的尾巴很大,很漂亮,有彩虹的七種顏色,所以我就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彩虹”。是因為它有着彩虹那美麗的尾巴,彎彎的。搖動起來像老人坐的椅子那樣搖搖晃晃。身體是黑色的,像是油漆染上去的。兩隻大眼睛像娃娃一樣撒嬌似的安在了頭部,就這樣,形成了“彩虹。” 

 它的性格跟貓一樣很古怪,令人捉摸不出來,如果它不高興時,只要有魚上去哄哄,它就會跟夥伴們一起玩,不像其它魚整天板著臉。它要是高興呀,那可真叫好,主動去跟其它魚玩,撒下魚食來也讓其它魚先吃,還會主動去跟小魚搔搔癢,這樣一來,它與朋友關係更好了。我經常發現,它帶領着一大堆魚來玩。 

 它睡覺的時候那才叫有趣。整個“人”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尾巴的顏色比玩的時候淡了些,兩隻大眼睛還是張開的,那當然,金魚本生就沒有眼皮的,腦袋歪着一邊,可逗人了! 

  到現在, 我的“彩虹”已經長大成“人”了,可它還是魚群中最突出的。

您正在瀏覽: “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