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1)》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11歲作文

“愛麗娜,你不能死啊!”蘭果美一路哭喊着,傷心着,聲音無比凄涼。 

  而愛麗娜那邊,她一死,脖子上的珍珠項鏈便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帶着愛麗娜飛啊飛,一直飛到了天堂。 

  香水花瓣帶着蘭果美飛到了那個門前,就縮小了,蘭果美把它掛在了自己的胸前。 

  “門啊,”蘭果美哭着求到,“請你讓愛麗娜復活吧!” 

  “朋友,”門說,“我也無能為力啊!” 

  “門,”蘭果美說,“請你把小人魚仙子請來,好嗎?” 

  “這我到可以為您效勞,我的朋友。”門說。 

  “蘭果美,你找我有什麼事啊?”小人魚仙子出現了。 

  “小人魚仙子,愛麗娜她……”蘭果美不願再說下去。 

  “別說了,蘭果美,我知道了。”小人魚仙子悲哀的說。 

  “那咱們怎麼辦?”蘭果美問。 

  “那你看見她脖子上的珍珠項鏈的顏色掉完了嗎?”小人魚仙子問。 

  “好像沒有,還剩3顆。”蘭果美回憶着說。 

  “那就好辦了,”小人魚仙子說,“她還有復活的機會。” 

  “怎麼辦?”蘭果美迫不及待的問。 

  “可是,如果你想救她,你將失去聲音啊!”小人魚仙子說。 

  “我不怕!”蘭果美堅定的說,“愛麗娜為了我,都……我失去聲音算什麼?” 

  “好樣的!”小人魚仙子說,“愛麗娜現在在天堂,你只有用聲音,才能換取去天堂的路。而且,愛麗娜還需要你救,如果救不出來,你也將留在那裡,而且永遠失去聲音。你可要想好了呀!” 

  “不試怎麼知道?如果不試,愛麗娜也永遠救不出來!來吧!”蘭果美閉上眼睛,痛苦的說。 

  小人魚仙子痛心的取了蘭果美的聲音,並遞給她一支筆和一張紙,說:“如果愛麗娜問你,你就用紙和筆與她對話。” 

  蘭果美點點頭,接過紙筆,被小人魚仙子送到了天堂。 

  遠遠的,蘭果美就在天國花園看見了愛麗娜,她在默默的流淚。 

  蘭果美高興極了,她想喊,卻喊不出聲,急的滿頭大汗。 

  蘭果美想走進天國花園,可前面就像有一層看不見的薄膜,阻擋住了她的去路。 

  這時,一個小天使飛了過來,問:“你是誰?為什麼來天國花園?” 

  蘭果美使勁的喊啊喊,卻怎麼也喊不出聲。 

  小天使說:“天國花園是給那些好心人準備的,愛麗娜為了救她的朋友,自己卻犧牲了,所以她有資格進天國花園。你呢?有什麼資格嗎?” 

  蘭果美急壞了,她喊不出聲,說不出話,只能用淚水說明心中的痛。 

  小天使卻沒發現這一切,她說:“你要通過我們的考驗,證明你是一個好心人,才能進花園,去吧!” 

  小天使一揮衣袖,就不見了,只剩下蘭果美。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