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1]之大隊委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1]之大隊委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1]之大隊委員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競選大隊委員作文 大隊委員競選作文 大隊委競選作文

在班裡,我算是個好學生,不過沒有當上班幹部,我也沒有灰心呀,我盡自己的努力去做了,只不過還有比我學習好的,就象學習委——丁梅、我最最好的朋友中隊長史紋紋、社會課代表杜欣、葉翔……好多好多,所以我們五五班自然也是年級里最優秀的啦!(自我認為) 

  五年級了,要競選大隊委員,一聽是每班一人,我就知道輪不上我了!常老師故意拖了好久也不提此事,直到我們的生活委員——穆婷問起,常老師才說:“大家認為誰能當?” 

  大家異口同聲:“史紋紋!”  

  常老師卻說:“我覺得穆婷可以啊!” 

  “哎~”大家都為史紋紋感到遺憾。 

  而史紋紋卻說:“這算什麼?我要當更好的!” 

  穆婷說:“你好大口氣呀!咱倆比一比,也讓你知道一下我的厲害!” 

  史紋紋毫不猶豫的說:“OK!誰怕誰?!” 

  比賽開始了,這完全是我們自己組織,老師一點也沒插手。又比較公正的我和杜欣、葉翔來當評委。第一關:跳繩 這是穆婷的強項,所以她用蔑視的語氣說到“史紋紋,投降吧!哈哈!” 

  史紋紋答到:“呸!我還會二連,你敢和我比?!”史紋紋完全是在安慰自己。史紋紋用勁了自己的力氣,卻只跳了19個二連,穆婷跳了30多個,這使史紋紋徹底放棄了,她哭了,越哭越厲害了! 

  這是當然是我該上場了,我唱歌似的說:“一顆金豆豆掉了,又一顆金豆豆掉了。”我說的說的,她就哭笑不得了!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1]之大隊委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1]之大隊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