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色花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的願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仰起蔚藍的天空,我總會想起一個幼稚的問題:如果我有朵七色花,一朵可以為我實現七個願望的七色花,那該有多好! 

  我會用第一多花瓣,讓我快快長大,幫爸爸媽媽分擔憂愁。 

  我會用第二朵花瓣,讓世界變得和平,不再有戰爭,不再有眼淚,不再有飢餓,不再有疾病,讓世界充滿愛! 

  我會用第三朵花瓣,讓整天為我們服務的老師分散憂愁,讓面臨考試的同學消除緊張! 

  我會用第四朵花瓣,讓世界的每個角落都變得乾乾淨淨,散發出桃花般的清香! 

  我會用第五朵花瓣,讓全世界的人都分散憂愁,開開心心每一天,不再有悲嘆聲! 

  我會用第六朵花瓣,把我變成一隻鴿子,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拋去整天犯愁的作業,在天中與鳥兒們快樂的玩耍! 

  我會用第七朵花瓣,幫助每個人解決困難,讓他們覺得困難並不可怕! 

  這就是我的七個願望,雖然七色花只是一個美麗的故事,只代表一個人美好的願望,它卻是每一個人心中最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