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彩的秋天 

  秋天,是色彩豐富的季節,是成熟收穫的季節,是如詩如畫的季節。 

  秋天是火紅色的。紅楓樹非常火紅,像是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掛在樹上。一陣秋風襲來,楓葉被吹落下,像一隻只火蝴蝶一樣在風中翩翩起舞。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像在鼓掌歡慶豐收。燦爛的陽光灑下來,楓林象燃燒的火焰。 

  幾片楓葉落到了地上,再也無法回到枝頭上,便甘願成為楓樹來年生長的肥料。 

  秋天是金黃色的。金黃的梧桐葉落了下來,落得越來越多,最後變成了一張金黃色、毛茸茸的地毯,走上去很舒服。田野里,一株株金黃的玉米十分秀氣。葉子上掛着的水珠像一顆顆晶瑩的鑽石。秋風輕輕拂過,玉米好像覺得有些涼意,輕輕顫動了幾下,幾顆鑽石便鑽到了泥土裡去了。水珠落下去可以滋潤肥沃的土地,為莊稼貢獻一份力量。 

  秋天是翠綠色的。街道兩邊的松樹仍能堅持寒冷,保持着翠綠的綠色,像是一個個堅強的戰士。而在深山老林里,一片片青翠的竹子仍然傲立在風中。正如清代詩人鄭板橋的千古佳句“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寫出了竹子矯健頑強的品質。 

  秋天還是白色,那一朵朵綻開的棉花,彷彿天上的點點繁星引人注目;秋天還是紫色的,架上的一串葡萄青中透紫,閃着晶瑩的光芒,讓人垂涎欲滴;秋天還是古銅色的,那是庄稼人的臉龐,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多彩的秋天,色彩斑斕,我愛美麗的秋天! 

  (這是一篇按寫作書要求寫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