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絢麗多彩的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絢麗多彩的秋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生機勃勃的初春;我喜歡“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美麗奔放的盛夏;喜歡“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冰天雪地的寒冬;但我喜歡“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碩果累累的金秋! 

  秋高氣爽,藍藍的天空像擦得一塵不染的玻璃,綿綿的白雲,雪白雪白,如乳白色的牛奶一樣。瞧!天空上,一群大雁在藍天底下出現了,雁群排成整整齊齊的“一”字形,目標一致地往前飛。真是北雁南飛呀! 

  秋天來到了,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有蘋果、梨子、桔子、葡萄……你瞧,一串串黃綠的、翠綠的、紫紅的葡萄掛滿了葡萄架。人行其間,真好像走進了翡翠、琥珀、瑪瑙的珠寶世界,一顆顆葡萄珠,晶瑩剔透,煞是好看。最惹人注目的是那奶葡萄。這種葡萄不僅外形美,而且皮薄肉厚,汁多味甜。捏起一粒,放進口中,那甘醇的味兒彷彿要把你醉倒,秋越深,它越甜。 

  那梨樹上的梨子更是喜人,個兒大,色彩艷麗,黃澄澄的,一個個像小燈籠掛在枝頭,乍一看,還以為是精美的工藝品呢!用鼻子嗅一嗅,鴨梨的香葉更是誘人。宜昌的鴨梨香梨可口,如果你嘗一口鴨梨,甜津津的鴨梨保管叫你恨不得把舌頭也吞下去。 

  秋天的桔子金燦燦的,像一個個羞羞的小姑娘躲在了葉叢中,如果你們到果園去看桔子,肯定垂涎三尺。 

  瞧,遠處的稻田一片金黃,像鋪上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秋天吹拂沉甸甸的稻穀隨風在左右擺動,就像是大海中連綿起伏的波浪。稻田的右邊,高梁似火,它們在秋天中點頭微笑,好像在催人們快點來收割。農民伯伯臉上也露出了燦爛和滿意的笑臉。你看,有一位農民伯伯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想有好的收穫必須有好的耕耘。” 

  再往山上看,秋姑娘給樹林披上了一件金光閃閃的綿衣,你看那樹葉染上了金黃色,秋風吹來“沙沙沙“地響,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打着捲兒飄落到地上,太陽輕輕地為它們抹上了金黃的色彩,多美啊!樹葉飄落下來,埋在土裡,它們沒有一點悲傷,因為它們懂得自己為人類奉獻的是整個綠色的生命、綠色的海洋、綠色的希望、綠色的夢幻。 

  啊!,我愛秋天,我愛絢麗多彩的秋天,愛這豐富多彩的金秋!

您正在瀏覽: 我愛絢麗多彩的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絢麗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