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彩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一陣陣涼風趕走了夏天的炎熱,使人感到神清氣爽。我去鄉村時看見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美麗的景象。

  走在山坡的小路上,看見果園裡一個個紅了臉的蘋果正扒開葉子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柿子掛滿枝頭;紫瑪瑙般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還有黃澄澄的梨子也張開了笑臉。

  田野里玉米露出金黃的牙齒;雪白的棉花象朵朵的白雲;高粱舉起火紅的火把;一望無際的稻子,也換上了金黃的衣服┉┉

  他們在風中搖來晃去,好象是在歡慶,迎接豐收的到來。

  秋天的花園也在歡迎我們的光臨,五顏六色盛開着的菊花送來了一份秋的厚禮;白色的桂花散發出的清香,讓我們在很遠處就能聞到,它的花瓣還可以泡茶喝呢。

  秋天的大樹脫掉了碧綠的衣服,穿上了金黃的長袍,把大地打扮得更加美麗。小草也黃了,低下頭望着養育自己的泥土媽媽說:“謝謝你把我養大。”

  我站在秋天蔚藍的天空下想,明年的秋天我還會看到這樣一片豐收、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