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沉甸甸的紅蘋果掛滿了枝頭,像小孩的臉蛋,紅彤彤的,吃起來也很香、很甜、很脆;柿子像一個個小士兵在樹上站崗;黃色的梨就像一個小葫蘆,吃起來甜甜的、脆脆的;棗兒笑紅了臉,等着農民伯伯來把它們帶回家。 

  校園裡花草也有很大的變化,月季花的葉子漸漸綠了,梧桐樹的葉子漸漸黃了,甚至掉了呢。 

  田野里現在可是一片豐收的景象,金黃的玉米,白生生的棉花掛滿枝頭,農民伯伯把白生生的棉花收了,做棉被、棉襖、棉褲;石榴妹妹開心地笑了,透出了晶瑩透亮的牙齒,提子弟弟也悄悄爬上了竹竿…… 

  啊!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我愛你秋天! 

  指導老師李亞曉:小作者用了比較形象的語言,描寫了秋天的景物特點,主題鮮明,叫好!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