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很漂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很漂亮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友情很漂亮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於婉新

  生活中,如果你細心地觀察,用心地體會,你就會發現,友情真的很漂亮,就像那些美麗的花兒,青青的草兒,輕盈的雲朵一樣。

  我的同桌姜宛如,她也是個平凡的不起眼的女孩。記得有一次,考語文試卷的時候,我的筆突然沒油了。我正急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姜宛如看出了我的難處,她小聲對我說:“這支筆借給你啦!”啊,頓時,我感覺平時極其普通的,我甚至很少和她講話的同桌立刻變得高大起來。她的眼睛多麼有神,她的頭髮多麼閃亮,她的面容多麼柔美!啊,她簡直就像一個美麗的天使!哦,我看到了友情的美麗!

  我真的很幸福,因為友情總在我身邊環繞。那天,新來了一位同學,名字叫侯小小,很嬌小的樣子。我們沒有說過話。第二天,我在上學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她遠遠地看見了,馬上跑過來扶起

  了我,還關心地問我有沒有事。此時,我忘記了疼痛,只感覺心裡很舒服。看看天空,藍藍的,白雲柔柔的,就連花朵都像在對我笑呢!啊,友情真的好美好美!

  啊,友情雖然是無形的東西,但它卻無時無刻不在,的確讓我看到了它最漂亮的一面。

  百度一下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友情很漂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很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