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很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很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爺爺和奶奶一手帶大的。自打我記事起。奶奶和爺爺就是出現在我記憶中最多的人。爸爸平時工作很忙,沒有什麼時間來陪我,媽媽也是如此,所以平時上學放學,我基本都是爺爺奶奶接送的。爺爺有時也要出差,於是奶奶就負責了我生活的全部。

  兒時的我很愛哭鬧,但只要奶奶陪着我,我就會馬上安靜下來。記得有一次我半夜發燒了,奶奶摸了一下我額頭,就立馬從床上跳下來,也不管自己冷不冷了,就衝進廚房給我泡葯,又拿來一床被子蓋在我身上,生怕我冷,看着我喝完葯,躺下睡着后才回到床上睡覺。在奶奶的照顧下,我的發燒第二天就全好了,於是那天早上我就去上幼兒班了。下午我下課了,開開心心地跑出幼兒園。我出來看到是媽媽在門口等我,瞬間就不開心了,回去的路上一個勁兒問:“奶奶呢?”回到家了我才知道,奶奶為了照顧我發燒了,我立馬放下書包去拿水拿葯照顧奶奶了。那時,我已經感受到親情,知道報恩了。

  寒假時,我作業中有要報英語聽寫,爸爸媽媽太忙,奶奶自然負擔起這個“重任”。第一次,奶奶不怎麼懂英語,報起來有些許吃力。於是我告訴她,“奶奶你可以轉換啊,‘thanks you’就可以用中文說‘三克油’啊。”奶奶感嘆了一聲,然後彷彿在思考着什麼。半夜,我醒來有些餓了,準備去廚房拿點吃的,我剛打開門,咦,大廳的燈怎麼亮着?是誰呀?我心裡想,探頭一看是奶奶。奶奶一手拿着詞典筆,一手正在手上記着什麼。我一回想,啊,奶奶在用我說的方法讀英語單詞。我慢慢關上了門,回到床上想:就因為我一句話,奶奶便記在心裏面,她是如此重視我。

  奶奶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我非常享受這份愛。

您正在瀏覽: 親情很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