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於今晚的事,我覺得我自己做的不對,不,是非常不對!!我犯了兩個錯誤,而這,卻傷害了媽媽的心......對不起,媽媽。 

  今天晚上,我媽媽來辦公室加班,叫我陪她去。來到了那裡,媽媽叫我先玩遊戲,等她。我就打開電腦,興緻勃勃的玩了起來。在遊戲里,我看到了一個極品的裝備,不過要10兩金子=10元人民幣。我心想着:怎麼才可以充直呢?媽媽肯定不給。忽然,我眼前一亮,電話!!但是如果在這間辦公室的話,媽媽一定會發現的!我只好說:“媽媽,給我鑰匙去要開水。”我事先摁了固話充直,輸入辦公室的電話號碼。媽媽給我鑰匙后迅速跑道另外一間辦公室,正在打的時候,媽媽來了。 

  看見了媽媽,我只好說是打給啊樂明天去不去吃粉。沒想到,媽媽居然恩重撥。無奈之下,我只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媽媽講了出來。我說話的語氣不大,但這對媽媽是一個晴天霹靂,身體有一些顫抖。然後對我說:“以後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我的淚珠頓時如泉會惡意的撒謊涌,像短線的珠子低下來。心裡一直想:對不起媽媽,我以後不了。對不起,媽媽......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