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陌生的小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陌生的小姑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姑娘,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你還曾記得兩年前的夏天嗎?我對那件事深感抱歉!

  那年夏天,我回到鄉下,在哪裡悠閑的度過快樂的暑假。一天,我坐在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下休息,手裡抓着一片冰涼甘甜的西瓜,吃完后,我隨手一揚,瓜皮不知被我拋向何處。

  這時,你舉着一根冰棍,一邊舔着,一邊邁着歡快的步伐走來,臉上還洋溢着燦爛的笑容,裙子上還綉着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似乎就在這一瞬間,快樂終止了,只見你腳下一滑,身體向後仰,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砰”的一聲,你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再一看你,手中的冰棍早已飛了出去,碎成了幾塊;你臉上的笑容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痛苦不堪的神情;膝蓋在慌亂中磕破;就連潔白的裙子也被泥水染成了灰色,上面蝴蝶的飛天夢也因此破碎。你強忍着疼痛站了起來,含着眼淚,一瘸一拐的走遠……我在一旁不但袖手旁觀,還忍不住掩嘴偷笑,責怪你的遲鈍。

  好端端的怎麼會摔跤呢?我懷着這個疑問走上前去,發現了一塊被你踩過的西瓜皮——這正是我剛剛扔出的西瓜皮!罪魁禍首竟是我!望着你離去的背影,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責,內疚,後悔……

  我自責,恨自己的不良習慣,我恨自己的懶惰,更恨自己不敢承認錯誤的懦弱!

  時間過去了這麼久,這件事如同一根刺,深深的扎進了我的內心。現在,我向你道歉:“對不起!”你會接受我的這個“遲到”的對不起嗎?

  江蘇無錫北塘區無錫外國語學校五年級:tom貓胡海洋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陌生的小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陌生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