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很脆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很脆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翻開相冊,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我04年幼兒園的離園合影了。瞧,你們看見站在我左邊的那個漂亮的小女孩兒了嗎/她就是我以前的好朋友——寧佳倩! 

  她的皮膚如雪般白皙,明亮的眼眸,又長又卷的睫毛,柳眉,小巧挺秀的鼻子,櫻桃小嘴的一頭柔順的長發,她的身材嬌小可人,一身素雅的連衣裙更加襯托出了她的小巧可愛。 

  她很喜歡唱歌跳舞,在房間里一練就是一個下午,可見她是有多麼刻苦了,常常代表學校去參加比賽,為學校增添了不少榮譽呢!我們如同一對好姐妹般形影不離,連家都在同一個小區里呢! 

  可是……直到那一天。 

將近期末了,同學們都開始了緊張的複習階段,我正在做數學題目,做着做着,被一道難題難住了,一連問了好幾個同學都忙着做,沒工夫搭理我,我急了,拿着題目去請教寧佳倩。她看了題目一會兒,她皺着眉,然後對我說:“不好意思,我也不會做。”我更加着急了,沖她大聲嚷道:“什麼不會做,我看你是不願意教我!”她一聽,也氣呼呼的沖我嚷嚷:“我是真的不會嘛!”我們兩個人竟爭吵起來,圍觀的同學越來越多,她急了,索性趴在桌子上低聲抽泣起來。 

  我冷冷的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圍觀的同學見我們不繼續爭吵了,倒也知趣的散去,我聽着身後她低聲哭泣着,我多想轉身好好去安慰一下她、哄她,可死要面子的我最終還是沒有轉身的勇氣…… 

  自從那件事發生以後,我們漸漸疏遠了,我後悔了,本想在下個學期在和她好好解釋,可是爸爸竟讓我轉學了,從此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了。 

  吶,和你做朋友,我很開心!只是,我們的友情很脆弱。

您正在瀏覽: 友情很脆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很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