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們整天在一起,嘰嘰喳喳說個沒完。其實,我們認識的時間並不長。但我很喜歡這位:個子不高幹凈利索的朋友.說起她,就必須聊一聊她兩個與眾不同的特點:

  NO1音樂古箏vre(有名的網絡歌手)

  她很喜歡音樂,理所當然也喜歡音樂課。每學期的音樂書,她總是會提前買上,一提到音樂課,她就非常興奮,但她卻很討厭音樂書上那些幼稚的童謠。她最大的願望就是vre的歌曲能出現在音樂書上。Vre已經創作出來的歌曲有71首,她能唱出其中的29首,能背出全部歌詞的歌曲有27首。這些精確的數字,當然是她自己統計出來的。Vre的全部歌曲,她最喜歡的總是那麼幾首,甚至還把那幾首歌配上了自編的古箏曲來伴奏。古箏是一種古老的樂器,也是她最喜歡的樂器。她總是說,音樂古箏和vre這三樣東西在她心中是相互連接的。而我則認為,古箏和vre只是用來襯托她對音樂的喜愛。

  NO2繪畫寄居蟹(兒童文學的畫手)時間

  她也喜歡繪畫,一畫起來,就達到了忘我的境界,外面發生的事情,她根本不會知道。她喜歡模仿其他畫手的畫,尤其是她最崇拜的畫手——寄居蟹。由於時間長了,寄居蟹繪畫的風格已經被她琢磨透了。當她沉浸在畫中時,常常會問一些沒頭沒腦的問題。比如:“朱朱,你說寄居蟹到底是一隻螃蟹還是還是一個人呢?這些畫會不會是一隻螃蟹畫的呢?”或者陰陽怪氣地把“寄居蟹”這三個字重複的唱着,像着了魔一樣。寄居蟹的畫很複雜,她要畫下來,至少需要一整天的時間。她最常說:“我喜歡模仿寄居蟹的畫,但是那需要很長的時間。”

  這位喜歡什麼就痴迷什麼的人就是我的好朋友——邵誠傑。每當看到她哼着歌,畫著畫的神態,我總會發出會心的微笑,她帶領我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重慶沙坪壩區漢渝路小學五年級:朱珠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