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又開始了暑假生活。這個暑假和往常一樣,十分悶熱,而且爸爸媽媽又沒時間帶我出去玩,不過我還是將這個暑假安排得很充實。我在星星藝校中報了興趣班,學會了不少知識。轉眼間興趣班即將結束了,我也已經參加完了考試。

  今天已經是8月21日了,這是星星藝校中的最後一節課。太陽熱得發了狂,我流了許多汗,我跑到星星藝校,心中又激動又緊張,不知道考試結果怎麼樣。終於等到老師公布結果的時候了,我心中彷彿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咚咚跳個不停,手心裡也都是汗水。聽着老師報出一個個小朋友的名字時,我的心越來越緊張,這時老師說我考了滿分,我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接下來是語文課。在語文課上,我又聽到了一個好消息,我考了99分,雖然沒有滿分,但這也是全班最高分呢!這可真是雙喜臨門啊。

  我一回到家就忍不住告訴了爸爸媽媽這個好消息,爸爸高興地一下子把我舉了起來,連轉了好幾圈,還不停地誇我厲害。看着爸爸媽媽的笑臉,我心想以後也要好好努力,讓爸爸媽媽永遠這麼開心。

  回瀾小學三年級:胡敏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