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今年我的暑假就過得十分快樂。 

暑假中的一天,我在樓下玩兒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了一隻匆匆爬行的小螞蟻,小螞蟻晃動着兩個小觸角,急匆匆的往前走。他這是要去哪呢?噢,它一定是在尋找食物吧!調皮的我趕緊買了包餅乾,把餅乾掰成幾塊放在小螞蟻的面前,我才它一定會對這香甜的餅乾垂涎三尺。可是,小螞蟻聞聞餅乾,拿觸角碰了碰,卻扭過臉往回爬去。難道是我的餅乾小螞蟻不喜歡吃?他這是要去哪呀?我有些沮喪的剛想往別處去玩,忽然發現小螞蟻帶來了他的同伴,他走在最前面,好像一位富有經驗的嚮導。它們徑直走到餅乾旁,小螞蟻先爬了過去,晃晃觸角,好像在對大家揮手說:“來,來,來,大家一起來搬食物吧!要為入冬而坐準備呀!” 

 它們你推我拉,餅乾就一毫米一毫米的向前移動了。可要到達螞蟻洞,還需要經過一個長長的“隧道”,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隧道”口太小,餅乾太大進不去,螞蟻“軍團”雖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可仍然沒能進去。但它們並不氣餒,一直齊心協力,沒有一隻螞蟻臨陣脫逃。最後,有一隻螞蟻跳了出來,向領導一樣指揮着大家講餅乾弄碎,化整為零,終於把這個“龐然大物”運往洞內。我看得津津有味,嘴裡自言自語的說:“真有趣!真有趣!這些小螞蟻真的好有意思啊!” 

 整整一個暑假,我不緊觀察螞蟻的生活,還傾聽知了的叫聲,追蹤草蟲的蹤跡……每天我都沉浸在與小昆蟲的相互交流中,它們的生活可真有趣呀!這就是我快樂的暑假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