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聽到我是一個公主的時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聽到我是一個公主的時候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聽到我是一個公主的時候

   我從小就喜歡聽什麼白雪公主 灰姑娘的故事,天天夢想着假如我有一天是公主該多好啊!有時候我連做夢的時候我當上了公主呢!!

  一天,我從學校回來,看見一群穿黑色衣服的陌生人來到我家,說什麼要找他們失散已久的公主,我問他們,你們找你們的公主,來我家幹什麼呢?他們的頭說:“我們的公主今年12歲,在全市12歲的女孩一共有41152個,我們已經找拉41151個,你是最後一個,所以我們認定你就是我們所要找的公主!”我問他們:“你們怎麼這麼確定我就是你們的公主呢?”“我們的公主右手上有一塊疤痕,是在1歲的時候讓開水燒傷的!”頭領說。自己的右手上的疤痕就是在1歲的時候燒傷的,難道我真是他們口中說的那個失散已久的公主。我懷和懷疑的心情和他們是了車。

  到了“家”,他們首先帶我去見他們的“皇上”和“皇后”,經過一系列的確定,我真是他們所找的公主。聽到了這個消息后,我是又驚訝又高興,真沒想到,我多年來的公主夢,終於實現拉!!

   在“家”待的第一天,“皇后”帶我去了花園,他知道我喜歡養狗,特地的給我弄了一個狗場,讓我養狗,還給我買了中國最好的松獅:嘟嘟,我特別的開心!!

  第2天,我要回學校上學拉,“皇后”說要給我轉到貴族學校上學,我不同意,我對“皇后”說:“在那個學校有我最最要好的朋友,我不希望離開我的朋友,更不希望離開我尊敬的老師!!”“皇后”聽了我的話感動了,同意我在文2學拉!我特別的高興!為了不讓同學們知道我的身世,我堅持每天早上和下午放學坐公交車回家,中午住到午托部里,“皇后”很擔心我,怕我在午托部里吃的不好,睡的不好,所以就讓我離開了開心午托,讓我去了高級的午托部:幸福午托。在幸福午托里,全是公主和王子,我還認識了一個叫方方的公主,她長的特別漂亮,是小學6年級的學生,學習還特別的好,有時候我有不理解的題是我時候,我總是問她,方方也總是很有耐心的教我!!

  在這個“家”里,我過着開心而又幸福的生活。

   當我醒來,才發現,這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一場夢,如果這是真的,我一定會高興瘋的!

 

您正在瀏覽: 當我聽到我是一個公主的時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聽到我是一個公主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