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上俯視,一片片綠色,正騎着排列着,過了一會兒,綠色不見了,只見下面一個個屋子星羅棋布的排列着,下去一看,街頭巷尾無不是窄窄的小路,四周的小店挨家挨戶,街道上,人山人海,走在其中似乎永遠也到不了盡頭。奇怪了,奇怪了,這怎麼會是現在的中國?別奇怪,別奇怪,忘了咱們乘時光機回去了呀!

  哦,瞧我這破記性,那我們回去吧,擠得怪難受的,時光機“嘯”的一聲回到了2013年,一個嶄新的場面浮現在了我的眼前;四處高樓大廈,道路寬廣,走在上面舒心極了,又往前走,只見前面有個花園,裡面芳草茵茵,園丁工人在辛勤的修剪着花,走着走着,又到了我家,走了一天累的要死,坐在沙發上就看電視,電視上的路坑坑窪窪,其中全是積水,一輛黑車路過,“嘩”的一聲,水炸了開來,弄的路邊人渾身濕漉漉的,好不狼狽,看來這又是解放前的情景,相比起來,現在的道路,生活真是好多了,高樓大廈,中國高科技多了,也美麗多了,看來以前的中國已經實現了過去的夢想,造就了美麗的中國,也許在將來,中國會變得更美麗,但也許在將來,中國會變得一片狼藉,如此大的差別,全在於我們——新一代的人們,我們要好好學習,多多努力,為建設一個更美麗的中國而努力為“中華之崛起”而努力我們要為自己,立下一個夢想建設一個和諧美麗的中國這一夢想,這不僅應該是我的夢,更應該是中國夢,是所有炎黃子孫的夢想,今天我們只是一屆學生,明天我們就是就是社會的棟樑,將來我們要為建設美麗中國奮鬥,現在我們也要提前做好準備。

  加油,為了中國夢,我的夢,攜起手來共創更加美麗的家園,更加美好的未來!

  五年級:周瑩瑩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