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祝福你!你永遠在我心裡……”相信每個中國人唱起這首歌《大中國》時都會心潮澎湃,是的,它讓我們想到了我們偉大的祖國,想到了我們國家歷代炎黃子孫為了偉大的中國夢——振興華夏所付出的努力奮鬥……

  於是,我不由得也憶起了我心中的夢:我想要成為旅行家、成為攝影家,走遍大江南北、全國各地,用我的攝像機記錄下長期以來祖國巨大的變化,激勵我們大家發憤圖強,為祖國添磚加瓦,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中國有十三億人口,便有十三億個夢想,這些夢想雖小,但連接起來,組成的便是偉大的中國夢!

  但我現在仍是學生,離真正的夢想實現畢竟還比較遙遠,為了實現我的夢更為了實現偉大的中國夢,我要勤奮學習、刻苦努力,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如,撿起一張不起眼的紙屑,平時禮貌待人,不亂扔垃圾、不浪費,雖然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只要認真做到了,積少成多,一個人就可能帶動大家一起努力。

  只要我們做到這些,我們的夢想就離我們不遠了。如果全國十三億人都能做到,那麼,相信偉大的中國夢在不久的將來定會實現!

  中國夢,從今日開始;我的夢,從今日起航!

  六年級:高翔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