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有人說,志願者得不到什麼利益,可能還會被一些扯高氣揚的人無視,我輕輕地笑了一下:“樂於助人,被一些人忽視,我並不是很在乎。”

  中國夢?志願夢。大家想想現在,現在是不是有很多的人民是不是要我們幫助呀!就如國歌里的一句“起來,起來,我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炮火指的就是困難,大家忙着困難一起走。也如大家口中的那句話一樣“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家團結的力量多大呀!志願者的力量能改善人們的思想。

  中國夢?志願夢。現在人們在路邊誰是能見到一些驛站是關於志願者的!是那麼的平凡的,不過,我每次都是朝着那深深地望了一眼,那就是我以後的職位,我願意以雷鋒精神來對待一切事情,我是天使的化身,來到人間來幫助大家,幫助別人的根是苦的,而果實是甜的,我的汗水流得值得!

  中國夢?我的夢。夢想再小,也會實現的!我想,我想——志願者頭上的白髮是最美麗的,說出來的話是最甜的,行動是最完善的,眼睛是最明亮的,我的心,我的夢,是最不平凡的。我的夢比其他人特別,大家說是不是呀?

  中國夢?志願夢?我的夢?不平凡的夢!

  六年級:寒城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