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旅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旅遊 

  今天早晨,我們一家三口人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平海。準備去看望那美麗的朋友。 

  我剛一下車,就迫不及待地沖向海邊。啊!大海正在漲潮。我站在堤岸上,看着以往的朋友,發現朋友變了,變了,變得更加美麗;變成了水的世界:水的天,水的地,水的色彩,水的造型。那如花燦開的浪,彼此起伏的波,星星點點的雨,濕濕蒙蒙的霧,一齊塞滿了這個被藍天覆蓋的穹廬。它們笑着,叫着,舔食着天上的“棉花”,吞沒了岸邊的沙灘,狂呼疾走,翻騰飛躍。極目望去,那從天邊垂下來的波濤一排趕着一排,浩浩蕩蕩,有如衝鋒陷陣的大軍。那波濤,沸沸揚揚,一層緊追着一層,像秋天天空中盛開的雲朵;那波濤相互擁擠着,追逐着,越來越近,越來越高,趕到腳下時便陡立成一道道齊齊的水牆,像一匹匹揚鬃躍蹄的野馬,呼嘯着撲上岸來,只聽“啪”的一聲,一頭撞在那些圓溜溜的礁石上。頃刻間,便化作點點水珠,星星水沫。 

  這時,幾聲歐鳴把我的目光從氣勢雄偉的大海移到了蔚藍的天空中,原來是海鷗。他們在澎湃的波濤上盤旋着,打着浪尖,多麼勇敢啊! 

  下午,我又到堤岸。這時,大海退潮了,還為我們送來了無數的“寶貝”。一群群孩子在海邊歡樂地叫着,嬉戲着,蹦跳着。我也連忙衝下堤岸,奔向金黃色的沙灘,與他們一起揀貝殼,築長城,挖螃蟹,踏浪…… 

  這時,遠處三三兩兩的漁船向碼頭疾駛而來,不一會而,碼頭便熱鬧起來了,人們七手八腳地把裝滿大魚的籮筐抬上岸,有的急着收網,有的整理船艙……還有人不時說上一兩句笑話,引來了一陣陣爽朗的笑聲…… 

  大海啊,你是美麗的;你是富饒的,你撫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龍的子孫;你那廣闊的胸懷,時時啟迪着我…… 

  啊!大海,我願做你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