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那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那天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沈怡紅

  今年的國慶節,我過得不怎麼快樂。因為我病了,不能夠到外面去玩耍。不過,我知道晚上,大街上一定張燈結綵,人來人往熱鬧非凡,美麗異常。

  白天,爸爸帶我去醫院的時候,我路過人民公園,看到那裡跟往常不同,變得美麗漂亮。它穿上了一件花衣服,裡面到處是燈籠,更加漂亮。

  根據往年的慣例,我想到人民公園裡的晚上肯定更加美觀熱鬧。公園門口停滿了車子,擺滿了小攤。小攤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物品:十二生肖、夜光手飾、水果、零食……

  公園裡面肯定有各種各樣的燈籠:什麼齊天大聖孫悟空,天蓬元帥朱八戒,流沙河妖怪沙和尚,還有唐三藏、白龍馬。另一邊有觀音菩薩,牛郎織女,庵堂相會,雙推磨……這些燈都做得非常逼真。草地上還有人在拉二胡,河裡有荷花燈,鯉魚跳龍門燈……

  你們一定想知道,今年我沒有去公園玩耍,怎麼會知道得這麼詳細。我告訴你,我除了憑往年的經驗,還向鄰居們打聽了情況,知道今年的燈展與往年差不多。你可知道我多麼想自己親自去看一看,可惜今年不行了,只有等明年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