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人人都有,你有,我也有!夢想都走在現實的前面。我從小就有着夢想,就這樣朝着前方邁進,向著我的夢想走去!

  蛟龍號,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偉大的學習榜樣!他們下潛7000米,在水中發現了許多我們不知道並且沒看見的水生物。他們在3300米深海火山頂上發現了1米多長的深海魚,就連科學家都沒見過這樣的生物,因此目前也無法分辨這個生物的種屬。

  還有我們的女航天員劉洋和王亞平。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們的女航天員也能上太空!劉洋乘神舟九號登太空,王亞平乘神舟十號登太空。多麼自豪呀!

  莫言也是我們的驕傲,2000年《紅高粱家族》獲亞洲周刊選為20世紀中文小說100強;2001年《檀香刑》獲台灣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文學類最佳書獎;2003年,《檀香刑》獲第一屆鼎鈞雙年文學獎;2005年再次接手於茅盾文學獎;《四十一炮》獲第二屆華語文學傳媒大學年度傑出成績獎;獲香港公開大學榮譽文學博士學位;2006年出版第一部章回小說《生死疲勞》獲頌福岡亞洲文化。

  在這些人中,有偉大的發明家,有剛強的女航天員,也有常常獲獎的小說家。這是他們的夢!

  還記得有這樣一句廣告詞:“中國夢,夢之藍……。”中國夢,是偉大的。中國夢,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所有人民的夢想!

 五年級:啊輝張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