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想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想英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到了,全國人民都歡欣鼓勵慶祝國慶。我們國家國富民強,到處都沉現欣欣向榮的景象。工業發達,農業年年大豐收,科學事業日薪月異。看“神七”上天,載人遨遊太空,看潛水艇下海,再看奧運會在中國召開,這些都說明了我們中國的繁榮昌盛。

   你可曾想到今天安居樂業的美好生活是由千千萬萬烈士的鮮血換來的。全國人民都免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看我們的總書記胡錦濤和溫家寶總理等中央同志,還有全國各地的代表組成了12方隊在天安門廣場向“革命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奏國歌、升國旗,全體默哀,胡總書記發表講話。他希望我們發揚老一輩的革命傳統,向英雄們學習,發揚光大,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胡總書記的話,教導我們要熱愛祖國,號召我們要努力學習,為人民、為祖國、為中華人民崛起而努力。將來成為祖國的接班人,決不辜負祖國對我們的期望,我們會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讓祖國人民生活過得更加幸福。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想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想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