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

  終於放假了,感覺應該是如沐春風,但一直沉浸在前兩天的成功經理人的培訓熱潮中,頭,還是被備課的東西沖得漲漲的。

  以為可以睡到中午,一大早就醒了,一個是自己睡不着,一個是被老媽的聲音吵醒了,媽媽老早就計劃在國慶時要帶我去鍛煉鍛煉身體,其實我身體好得很,媽媽是想我陪她,同時帶動老爸去公園鍛煉。媽媽是個鍛煉狂,所以我從不擔心她的身體,反而老爸經常要應酬,煙抽得厲害,很讓人擔心。所以他一直拒絕做體檢,其實他是害怕,還好年初時,軟磨硬纏,讓老爸老媽去做了體檢,查出一點小問題,全家喜開顏,健康就是福。

  在公園看到好多人,男女老少皆有,奇形怪狀的熱身動作,讓人詫異人的創造性,在深圳這地方就是好,你只要不全裸着,你愛咋的就咋的,沒人會對你評頭論足,活得自在。

  運動了一個多小時,感覺有些不妙,特累,回到家測體溫,發燒,39度,八年燒一回,還好有爸媽在身邊,天塌下來也沒什麼。

  全國一片歡慶聲時,我暈暈糊糊的度過了我的國慶。

  河南鄭州金水區豐產路小學五年級:張莉娜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