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苦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苦打雪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色的地面,白色的牆,再加上白色的屋頂,在這白色的世界里,即將要開展一次戰鬥。準備上場的“隊員們”一個個都把自己裹地緊緊的,生怕自己受傷。“預備——開始!”大家都各自散開。 

 瞧!表弟、表姐、堂姐們手上個個都持着一個壯實的雪球,準備隨時攻擊別人。也許是表弟看時機已經成熟,擺好一副扔鉛球的姿勢,手把雪球一推,雪球在空中漫遊了好一會兒,才不偏不倚地落到了表姐的背上,霎時間,雪在表姐背後開了花,而之後聽到的就是表姐的抱怨聲。見小小年紀的表弟竟敢如此欺負“長輩”,我也想教訓教訓他,迅速搓好一團又大又圓的雪球,瞄準表弟的腿,利索地仍了過去,“啪”的一聲——正中紅心,“耶——!”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我看到表弟差點沒下跪,這心中甜甜的滋味哈!可正當我高興之際,卻感到臉上有一絲冰涼和一陣疼痛,往臉上一摸,儘是白白的雪和水,回過頭一看,表弟正捧着腹笑呢!心裡頓時充滿了怒火和委屈。 

 一場雪仗,既有甜的滋味,也有苦的滋味,真算是沒白玩啊!

您正在瀏覽: 甜苦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苦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