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中的快樂——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中的快樂——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了一場小雪,這是2012年的第一場雪。

  “喂,是陳浩熙嗎?快下來玩雪!”“喂,是全更陽嗎?快下樓玩雪!”……我們這些人是“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一個又一個地打電話下樓玩雪。

  同學們又追又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其中打雪仗的最熱鬧。

  男女各分一隊,有人來準備“彈藥”這樣在戰場上就不用現做現打了;有人來做“偷襲”如果前方“部隊”頂不住了,我們會派他們去偷襲;當然剩下的人就是正面“攻擊”了。

  北京的雪下得很少,玩着玩着打雪仗的兩支隊伍的資源很快就枯竭了,資源到了徹底枯竭的時候,到底是哪支隊伍勝利了呢?“男生!”“女生!”“男生!”“女生!”哈哈!都不是,誰也沒贏,他們打了個平手。

  雪很冷,可是它用了自己的生命來裝扮大自然,給了我們快樂的時光。這一次打雪仗我覺得很快樂。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中的快樂——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中的快樂——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