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上班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班長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當上班長了 

  今天,老師告訴我:“明天輪到你當班長了,你一定要好好表現。”我聽了,興緻勃勃的跑回家,激動得告訴媽媽:“媽媽,我,我明天要當班長了”媽媽說:“你可要當好呀!”為了第二天不遲到,我馬上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終於到了,我信心十足,用“火箭”般的速度衝進了教室。剛進門我就拿起掃帚開始掃地,順便把窗戶也擦了一下。幹完了,看看教室已經變得一塵不染,就象變了一個教室。這時候,看看同學已經到齊了,我就拿起語文書帶領大家讀書,偶而會表揚表現好的同學,當然也會批評不好的同學。 

  上課時,我坐地端端正正,認認真真聽講,每次第一個舉手回答問題。哈哈!我當班長的表現不錯吧! 

  下課了,別人在做遊戲,而我卻在看看有沒有同學瘋狂打鬧。突然,我發現有兩個同學正在打架,我急忙跑過去嚴肅的對他們說:“生命是很珍貴的,如果你們再打會受傷的,那可不得了呀!”聽了我的話,他們就不打架了,臉比猴屁股還紅。

  我這個班長還是挺有辦法吧! 

  愉快的一天不知不覺的經過了,我明白了當班長也是滿有意義的呀!老師同學都表揚我呢!可我不能驕傲,下次爭取再接再厲表現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班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班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