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打雪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美好而甜蜜。回想起寒假裡發生的點點滴滴,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記得有一次,我、表哥、姨哥和表弟閑來無事,看着外面紛紛揚揚地飄着雪花,我想到了一個好遊戲:打雪仗唄!我把這個想法一說,他們都舉雙手贊同,好!我們立刻分組,最終,我和表哥為一組,而姨哥則和表弟分為了一組。

  打雪仗正式開始!我趕快從地上撿起一個雪球就朝姨哥砸去,因為他是大目標(很胖),好砸。果然不出我所料,砸到了他的“智慧之處”??大腦袋,喲,他的臉變得“白蒼蒼”的(太白),一個多年輕的小夥子,怎麼這麼快就長“白髮”了?看了他的狼狽樣,我不禁捧腹大笑,全然不顧姨哥有什麼樣的表情。很快,他做了一個特大號的“白色恐怖物體”向我砸來,隨着“啊”的一聲“嘶心裂肺”的慘叫,我翻了個四腳朝天。現在想起來,那聲“啊”應該可以破個吉尼斯呀!

  當表哥看到我成了個“傷殘人士”時,便向對方高喊“替表妹報仇”的口號,對那個小不點??表弟發起了強烈攻擊,表弟在“槍林彈雨”中呆若木雞,不知所措,表哥向他投了多枚“炸彈”,使他“光榮負傷”,表弟臉都紅了,不知是覺得自己沒面子,還是被氣的。我在一旁看着,不覺忘記了傷痛,直拍手叫好,並且“輕蔑”地看了表弟一眼,還向表哥做了個v字型勝利的手勢,對錶哥說:“good luck!(祝你好運)”
 

  我和表弟因為負了傷,只好退下場來,由各隊的“主力前鋒”對戰,他們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奮立作戰,“視死如歸”。我和表弟喊破了嗓子,拚命為自己隊加油,那個場面,叫熱鬧阿!

  最後,雙方都以失敗告終,個個“傷痕纍纍”,看着我們都成了“落雪雞”,我們不禁哈哈大笑,笑聲經久不息……

  東關小學五年級:由佳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