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上班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班長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又是一個新學期。我上五年級了。 

 開學的下午,班主任走進教室門。喊了一聲“上課”,同學們都站起來說“老---師------好”“同學們好,請坐下”同學們都坐了下來。老師提了提嗓子說“今天,我們來選選班幹部,請同學們投票選擇。”我左右為難,不知道選誰好。我寫好了,我把緊緊握在手裡的投票單遞給老師。急匆匆的走了。 

 下課時,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討論,誰誰誰做班長合適。朋友說:“我看是‘英語天才’當班長吧”“我可不是這樣想,我認為是‘搞笑大王’當班長”。我怎麼也料不到,我自己會當上班長。 

 明天早上,老師宣布“班長是……gilr yuanyuan(用的是化名)”同學們都往我這兒看,我驚訝地嘴巴張成“0”形了。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說:“你當班長好啊。”我開始學着做班長要做的事情。我相信我一定能當一個好班長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班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班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