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迷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迷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着夢想的人,才是真正的人。 

  (似乎說的奇怪了一些) 

—————————————————————————————————— 

  現在,我確定了我的夢想,但我並不清楚它是殘缺的夢想,還是完整的夢想……

  小時候,我愛上了許多東西,鋼琴,小提琴,歌曲,羽毛球……都是我自認為非常喜歡的,但隨着年齡的排設,越來越多的東西都被我否認了,最後只剩下作文和動漫。

  “我決定了,我要當動漫家!”這個決定不知道是從我幾歲時就清楚的了,但一直以來,父母親都認為畫畫只不過是我的愛好,他們都支持我寫小說,雖然我很明白,我沒有寫作的天賦,但我不想辜負爸媽的支持,便一章一章地寫了下來……

  我已經十一歲了,懂的東西也更多了,也慢慢地了解了我喜歡繪畫的事實。

  哥哥似乎很懂得我的心思,他想讓我讀美術學院,爸爸媽媽堅持反對,他們認為讀書好才是最重要的,我也有一半的想法是這樣想的。

  “畫畫只不過是業餘愛好,是不能當專業來讀的!”媽媽說。

  “讀好大學再來畫畫。”爸爸也說。我心裡雜亂無比,不知道要相信哥哥,還是要相信父母親。雖然媽媽有告訴過我,可以讓我去學美術,但功課必須整理好才可以去學。那時,我只是點了點頭以示答應,並沒有說什麼。

  老實說,我的學習都還不錯,但我並不喜歡學習。有時我都矇混了自己,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優生還是差生?

  我聽過許多人都說,畫畫會影響學習的。我自己卻不這樣認為,只要學習學好,就可以畫畫了,但現實跟我想的不一樣。我堅持着每天畫畫,但因為過於入迷,成績是飛流直下三千尺,我便放棄了畫畫,轉向學習功課的地方。

  今天正是我所期待的暑假,緊張的學習氣氛已過去,輕鬆、愉悅,正是我的所愛,屬於我的主題曲。

  夢想是飛向天空的羽毛?還是讓人愉快的結晶?但動漫家的這個夢想卻讓我煩惱,像是一條長長細細的藤蔓,想把它扳開,卻無奈過於堅固。我很明白,夢想是不允許你的迷茫存在,但是,雲霧依舊圍繞在我身邊。

  我擁有夢想,是我的幸運……

  但是,我並不想讓夢想化為我的煩惱。

  也許,我正是一隻愛做夢的小羊……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迷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