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的迷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的迷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過後,我獨自行走在被燈彩掩飾的城市小道上,迷茫,傷感。

  黑夜中的閃閃星光,看起來顯得那麼雜亂,我偷偷的來到小橋下,將自己包裹起來。不是密謀,也不是反叛,是瞬間的一個無理由的決定。

  有時我覺得憂傷也是一種享受,只是沒有人去刻意的在乎它。朦朧的記憶慢慢蘇醒,過去的時光倒流,只是瞬間一閃。痛苦,歡樂,憂傷,迷茫。夕日的星空下,有一群行屍走肉的男生漫遊在大街上,無論多麼嘈雜的汽鳴聲,還是多麼諧調的音樂聲,都不曾影響他們匍匐的腳步。

  他們好象進入了第四空間,周圍空蕩蕩,有中有無。一切的一切對他們來說只是個未知數,誰也不敢也無法想象未來。笑容早已離開他們。臉上表露的只是一種暗淡的憂傷。此刻的我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只是默默地跟着,一起遊盪。

  我後悔,我應該說些什麼,可我沒有。現在,我也想說些什麼,可我不知道說什麼。

  凄涼的寒風吹來,冷的我渾身顫抖。我儘力縮緊身子,緊緊抱住雙腿,想保留這最後的一絲溫暖。

  古人有幾話叫做:“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或許曾經我永遠也不會相信,但是現在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那黑夜的星空下……

  路漫漫長,何時才是盡頭,一切事物總會有個結果,所有的故事總會有個結局。最終,我們停在了岔路口。誰也不敢做出決定。回首身後曾經走過的路,心酸了,面對前方遙遠的路心痛了,看看身邊的夥伴,心涼了,摸摸自己未知的心……原來它早就碎了。

  友情就象502膠水,粘上去,就難以拔下。面對殘忍的事實,我們不得不低頭,互相對視着每一個人的眼神中流露出的期望與祝福。然後,我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強憋着淚水,沉默5分鐘,各自離去,尋找自己的路。

  夜深了,所有的燈光都熄滅了。我帶着朋友的祝福,進入了夢鄉,擺脫孤獨,留下的就是來自朋友的力量,推動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黑夜的迷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的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