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教師節的前一天——9月9日。 

  下午,小雲的學校早就放學了,小雲回到家,寫完作業,盤算着明天送什麼禮物給老師。但是她剛從農村轉來一年,家裡很窮,買不起什麼禮物。怎麼辦呢?小雲想,突然,她的腦海里靈光一閃,“對了,就送這個!”小雲高興地自言自語道。 

  第二天——也就是教師節,小雲早早地就起床了,她穿好衣服,來到學校後面的小山丘上,摘了許多鮮花,再從中挑選出開得最艷的幾朵紮成一束,準備送給教語文的王老師。 

  她來到王老師的辦公室,透過窗子看到了一副老花鏡,日曆和筆筒.看到這些,小雲的眼睛不由得濕潤起來:小雲今年讀六年級了,她是五年級時剛轉來的,她剛轉來的時候成績很差,對新環境還不適應.班裡的男生愛欺負她,王老師知道了,並沒有批評那些男同學,而是每晚都幫小雲補習。經過一年的努力,小雲的成績上去了,班裡的男生對她刮目相看,再也不欺負她了。而王老師的頭上卻多了幾根銀絲,還戴上了老花鏡。 

  想完這些,小雲已經是淚流滿面了,她看時間不早了,趕緊擦乾眼淚,小心翼翼地把花插在筆筒里,紅着臉跑了。王老師來到學校時,意外地發現自己的筆筒里有束鮮花,王老師很奇怪,再望望日曆,她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是教師節!王老師由衷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