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們都六年級了,可我們還不懂得什麼是珍惜,要珍惜什麼。自從讀了《可愛的中國》一文,我懂得了珍惜,我要珍惜生活,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 

  在以前,日本侵略中國的時候,生活是那麼的堅苦,那麼的貧窮。而現在,生活是那麼的優雅,那麼的富裕。我們不能生在福中不知福。 

  每天早上起床,要抱起語文書讀上個十分鐘,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我們要珍惜早晨的美好時光,發憤讀書吧! 

  當年激烈戰鬥的樓房,如今成了孩子們的課堂,勇士們灑過鮮血的地方,滿樹的梨花正在開放。沒有當年應用的紅軍戰士,就沒有我們現在美好的時光,我們要感謝紅軍戰士,他們用鮮血換來了現在的幸福生活。我們一定要發憤讀書。成為國家棟樑之才,報答他們。不可做傷天害理之事,這樣就對不起那寫共軍戰士。有寫人不懂得珍惜生活,他們每天不上學,整天逃學,去網吧,上網,打遊戲,利用這些寶貴的時間去干一些無聊的事。可他們卻沒有感到無聊。而是沉迷在網絡中,永遠不得自拔,沉沉的陷了進去。 

  我們要珍惜生活,珍惜這個曾經人們用鮮血換來的生活,千萬不可用這個幸福的生活去換一些無聊的,提心弔膽的生活。且記:不可生在福中不知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