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已經來臨,暑假也即將來臨。我高興得蹦蹦跳跳。因為暑假可以玩個夠。媽媽答應過我們暑假要帶我們去游泳,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明天,我們就準備去游泳咯!我們買了飲料和飲食。盼了千日久的日子到來了,我們全副武裝的準備出發了,我們一共有七人,5個小孩兩個大人。當我醒了后就到達目的地了。我說“這麼快就到了啊”。媽媽說“是你睡得久吧,豬頭”。我們興高采烈的下了車,一見賣票處擠了很多人,媽媽買票買了20分鐘。我們進了門,就見游泳池有很多人,我們先換衣,然後就心痒痒的跳下水去了。我們首先在比潛水,“3、2、1下”。過了一會兒,我們起來了,只有哥哥沒起來,我們都在懷疑,哥哥不可能潛那麼久的啊!但還是被我們其中最早上來的人發現了哥哥作弊的全過程。這會兒哥哥才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潛水比賽我得了第一名25秒,第二名24,第三名20。第二次比賽我們比游泳看誰快。哥哥當裁判,口哨一向,我們死勁往前沖,這時,我是最後一名,我心想“我不能這樣耗下去,體力不行的。”於是我靈機一動,就想出來這樣的一個辦法“我會浮在水面上游,我就保持躺在水面,因為他們游泳很大,水也會流動,這樣我就利用水力幫我前進。”時間過去了1多分鐘,我終於到了終點,我在岸上還看着他們慢慢的游來,他們都體力不支投降了。我又贏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玩了2個多小時。媽媽叫我們回去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走出門口。

  這是我暑假裡最開心的一件事,這件事已經深深紮根在我心底!

  五年級:柯佳銳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