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暑假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暑假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臨近暑假,市政府要舉辦“慶奧運,迎亞沙,促和諧”家庭知識競賽,我光榮的接受了這個任務。 

  拿到知識題庫時,我心裡充滿了興奮,我要代表學校去參賽了!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掏出題庫,仔細一看,一共160個題目像螞蟻一樣“爬”滿紙。我望着它們,心裡有點兒打鼓:這麼多?什麼時候能背完?但一想到自己的責任,咬咬牙看了下去。接下來幾天,全家忙得團團轉,早晨背,晚上背。後來,表弟來我們家住幾天。這下可好,他陪着我們背題。結果他煩了,一聽到“背題”就逃得遠遠的。 

精心準備了一個多月,決賽終於開始了。我看了看對手,覺得胸有成竹。不過,台下的領導和幾百位觀眾,也着實讓我心慌了好一陣子。第一輪是必答題,主持人說明了規則之後挨個兒提問,我輕輕鬆鬆的過了關。原本緊張的心情出奇地平靜。第二輪是風險題。輪到我了,我稍猶豫一下,最終選擇了30分的題目。主持人說完題目,我輕輕吁了口氣,簡單的題目!我流利地回答了主持人,她聽后,還表揚了我呢,我心裡美滋滋的。 

  最後一關:搶答題。賽場氣氛驟然緊張起來,各參賽家庭手指放在搶答器上,眼睛緊盯着主持人,觀眾也頗有興趣。一聲“開始”剛落,6號參賽家庭的搶答器就“叫”了起來,我們因為不熟悉如何搶答,只回答了兩道題,還被倒扣了10分。我萬分沮喪。 

  最終,我們獲得了三等獎,不過,在整個比賽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為“慶奧運,迎亞沙,促和諧”盡了一份力量,又成為文明家庭的代表。所以,我現在想起來還挺自豪呢。

您正在瀏覽: 記暑假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暑假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