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暑假雖然過去了,但有些事情我始終忘不了。

  暑假裡,爸爸為我報了古箏學習班。學習班裡的老師和藹可親,有時和我們一起玩。

  有一次:下課後,我和同學們一起玩。這時,老師走來,問:“你們在玩什麼呢?我也試試吧!“一聽這話,我們都竊竊思語,但我們仍“慷慨“的答應了。

  我們玩得是---小鴨子過河。老師自願當了漁夫,我們這些“小鴨子“一會到這裡,一會到那裡。有的時候我們甚至圍着老師轉上一圈再回到岸上。老師被我們轉得頭昏腦漲的,根本捉不住我們。這時上課鈴響了,我們便去上課了。玩得不亦樂乎!到了樓上,我們都不約而同的拿起了扇子,使勁扇風,雖然有一絲的涼意,但我們頭上仍然掛着大顆大顆的汗珠,如同黃豆般大小。真熱呀!

  快樂的暑假雖然過去了,但這些事情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我會永遠把它們藏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