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回顧今年的暑期生活,大家肯定是有喜有憂,有的人說,在暑期里,爸爸媽媽把他們送去培訓班培訓,回來后又是做作業;有的人就是爸爸媽媽帶他們去了很多地方,玩得可快樂了!要說起我的話,兩者都有,既快樂又長了見識,現在我給大家介紹我的暑假生活吧! 

在暑假裡,我參加了學校 辦的奧數班,但是也有同學怕熱怕累在家避暑乘涼。也就把這大好的學習機會錯過了。俗話說:“學無先後,達者為師。”只要我努力利用這個暑假,我相信我一定比那些沒補習的同學見識廣、收穫多。 

  開學前幾天,天氣涼爽,我每天早到校,認真聽老師講課,仔細記錄,把不明白的問題畫上圈,問老師。沒過幾天,天氣逐漸增熱,坐在教室里一絲風也沒有,頭昏腦脹,心煩意亂,樹上知了不停的叫。老師講課我一點都聽不進去,我打了退堂鼓,不想去了。 

  一次無意中看書,一個同學的學習精神鼓舞了我,他的學習十分差,但他艱苦努力,早上、晚上都合理利用學習,從最後一名成為第一名。我從中受到很大的啟發:無論做什麼事要想成功,必須付出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才能獲得豐收的喜悅。 炎熱的夏季往往是考驗人毅力的時候,每個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門永遠敞開。就看遠處的你我願不願走進,走過了炎熱,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一個新的起點。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來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補品。向以往那樣,我又好好學習,每天老師帶我們去知識的海洋,攻破了一道道難關。得到了一份份美好的戰利品。我們高高興興地捧着戰利品,等待下一關的挑戰...... 

  在這短短的暑期里我們得到了老師的培養,知識的澆灌。並使我們堅定了信念,鍛煉了意志和不斷學習攀登的精神。 

這是我今年的暑期生活,一個又有意義有快樂的假日,我期待着明年的假日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