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7月4日,我們唐華四棉小學放暑假了,假期整整有差不多兩個月,我想我要好好的安排,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首先按照老師布置的有關要求,暑假裡我們小朋友要讀兩本以上的好書,我和媽媽商量,決定到西安圖書大廈去看看,有什麼合適我看的有教育意義的好書。在圖書大廈里,真是書的海洋,各種各樣的圖書,琳琅滿目,搞的人眼花繚亂。我真的不知買什麼書好了,後來我媽媽精挑細選了了一本《青銅葵花》,我左翻右翻,選了一本有非常豐富科學知識的書《中國兒童百科全書》,然後我拿着這兩本書和媽媽興高采烈的乘車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對這兩本書愛不釋手。我想:我一定要認真把這兩本書讀完,並寫出讀書感受。 

其次,我要按時把暑假作業完成,計劃每天早上寫兩個小時的暑假作業,下午寫兩頁描紅,爭取在暑假裡把我的毛筆字練好。 

第三,我要遵守小學生有關暑假注意事項。我計劃每周幫媽媽做一件家務事,並把勞動的感覺記下來。我還要遵守交通規則,不做危險的遊戲,不到建築工地、水庫、河邊等不安全的地方玩耍、游泳。 

以上是我的暑假安排和計劃,也就作為我的第一個暑假周記,我想我按照以上計劃過完暑假,這個暑假一定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我要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