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暑假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暑假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大姑去“瓜果零售一條街“買水果。

   進入“一條街”后,我和大姑來到一個水果攤兒前,趁大姑和賣水果的人開始了討價還價之機,,我就東張張、西瞧瞧。忽然,我發現旁邊有一筐黃澄澄的梨,賣主是一個年輕的姑娘,她穿着布棉衣,又大又肥的褲腳隨風來回擺着,看來是一位樸實的農村小姑娘。

   這時,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走來了一個塗著口紅、抹着胭脂的中年婦女,還領着一個四五歲左右的小女孩兒。她們來到梨攤前,那個中年婦女問道:“這梨多少錢一公斤?甜不甜?”“3元一公斤,很甜。”“哼!我嘗嘗!”那個婦女東挑西揀,最後,挑了一個又大又黃的梨,用手絹擦了擦就吃了起來。“媽媽我也想要!”小女孩仰起小臉,伸出胖胖的小手。“小孩子能嘗出什麼味?”那個婦女雖然這樣說,卻仍然挑出了一個大梨給了小女孩。

   中年婦女吃完了梨,把嘴一擦說:“不甜,不買了!”她拉着小女孩兒正要走,小女孩兒卻喊了起來:“甜!甜!梨子真好吃,不酸,媽媽愛騙人。”

   那個婦女一聽非常生氣,頓時拉長了臉,“啪!”的一巴掌打在了小女孩兒的臉上,“哇……”小女孩兒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喊着“媽媽愛騙人,媽媽愛佔小便宜。”那個婦女又要打小女孩兒。這時,那個農村姑娘急忙上前攔住她,從筐里拿出幾個梨給小女孩兒,然後看也沒看那個婦女,挑起筐又走向另一個地方賣梨去了。那個婦女在人們的指責當中聲中,一下子呆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了。

   看到這一幕,我的腦海中留下了兩個身影:一個是那麼的高大,另一個卻是那麼渺小。

您正在瀏覽: 難忘暑假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暑假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