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來了,它像一個個快樂的音符來到我們身邊,讓我們平日在學校里那緊張的學習氣氛消失了,變得快樂而充實。

  我暑假參加了一個別有意義的活動,這個活動就是:暑期的快樂小報童;通過這次活動,讓我體會到了賺錢的艱辛和不容易啊!

  我買報的第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用我最快的速度把個人的事情整理好之後,我就開心地出了門,把陶雅妮也叫上了,我們懷着一顆滿是歡喜的心情去西門取報紙了,一路上我們開心極了。當我們把報紙拆開后,就開始套報紙了,我們認認真真地把一張張色彩鮮艷的報紙套到了一起,我們把報紙套完后,發現地上還有兩三張廣告版面,我和陶雅妮立刻着急了起來,我們又把剛套好的報紙有拆開了,把每一份又仔細的翻了一遍,結果一份都沒有多也沒有少,只是有一個人少了一兩份報紙,這下可把我們可急壞了,我說:“要不然待會兒就賣不動了……”我倆議論着。

  過了一會兒,我倆終於是提議一樣了,但這時已七點半了,我們趕緊出了門,我倆爭搶着生意……快到九點時咱終於把報紙賣完了。

  我們一路上數着自己掙的錢,心裡開心極了,因為這是自己賺的第一次錢,雖然很辛苦,熱的滿身的臭汗,但我們還是很開心、快樂。因為只有自己才明白,自己掙的錢真好!

  長沙市耀華中學五年級:何雨沁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