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母校 

  三十年後的一天,我吃完早飯後,開着我發明的“水陸空三用小汽車,來到了我的母校——鐵嶺市銀州區實驗小學。一路上,我就在想:已經十多年沒來了,如今的母校會是什麼樣子呢? 

  一進校門,我就愣住了。我剛把車停到操場,一個電子導遊就過來為我介紹。從導遊的嘴裡,我知道了學校共分為四部分,分別是教學區、運動區、生活區和幻想區。教學區主要分為教學樓、實驗樓、高級電子圖書館;運動區分為籃球場、足球場、網球場、400米塑膠跑道;生活區包括宿舍樓、高級電子食堂、溫泉、游泳館;幻想區分為電影樓、幻影中心、魔法實驗室。 

  首先參觀的是教學區。這裡所有的教學樓都高達15層以上。每一棟樓都有豪華的觀光電梯。實驗樓里的實驗器材應有盡有。而電子圖書館是我最喜歡的,在那裡每個學生都有一台電腦。只要在電腦前說出書的名字,電腦就會“吐出”這本書。 

  接着是運動區。這裡所有的運動場都在1000平方米以上。所有的運動場都很氣派。 

  再來看生活區。那一排排整潔的床鋪讓人看了心曠神怡。每個學生都有一張飯卡。到了中午的時候,學生們就用卡再飯台上一劃,再說出想吃什麼就行了。 

  愉快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一天的參觀就快結束了。當我開着車回家的路上,還在流連在一天的歡樂中······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