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對我們學生來說,似乎是一個完美的天堂。但是,暑假卻也是學生的一個天大的負擔。什麼暑假班、輔導班、培訓班……重重困難都重重地壓在了學生的身上,簡直叫學生喘不過氣來。

  但是,俗話說的好: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就連我也沒有躲過這個“災難”。本來,計劃好好的暑假,現在基本上是全部成了泡影。這個暑假,完全不是我的天堂,而是我的“地獄”。

  雖然說,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用心良苦,但是我畢竟還是一個孩子。孩子嘛,總有一些自己的特性,而這個特性基本上都歸總於一點——玩!現在嘛,哪有孩子不愛玩的。那些老人總說,不愛玩的孩子哪裡還會是孩子啊!但是,現在的大人總是沒幾個了解孩子的,總是霸佔着孩子那自由世界里的那一點點的空間,總是把孩子那一點點的自由擠兌成父母的“關心”。可是,他們卻不知道,給孩子一點點的自由比讓自己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思想更重要。在童年中,不知道快樂的孩子就等同於在童年的記憶留下了一大片空白。快樂,是孩子在記憶中的自由。不必擔心有父母的約束,不用擔心有學習的負擔,不會去把一件事想到透徹,因為那個時候,覺得答案不比朦朧更美好。

  童年的暑假是最美好的,美好到自己可以在河邊快樂的奔跑,美好到自己可以在山上愉快的大喊,美好到自己可以拉着唐老鴨、米老鼠的手開心的玩耍。

  有完美的暑假,就會有一個完美的童年。童年的天空因自己的自由而變的蔚藍,而變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