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思妙想的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思妙想的暑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暑假我不僅玩得開心而且還學了不少知識。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書,裡面有一對兄妹,他們過暑假的時候因為玩耍而忘記了寫作業。日子像飛劍,離開學有五天有一些好心的同學勸他們快點寫作業吧,他們說明天吧。第二天,那些人說今天該寫作業了吧,他們又說明天吧。拖來拖去,開學了也沒寫完作業哥哥說:“我們不因該整個暑假都在玩”,妹妹提醒哥哥說“哥哥你去年就說的這句話”。這句話正好驗證了一句古話: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看了這個故事,我不禁大笑起來同時也陷入沉思,這兄妹倆不僅僅浪費了一個暑假,還浪費了一個前程。如果我們不好好學習就浪費前程。所以我趕緊寫起了暑假作業,因為我可不想被老師罵,浪費前程。暑假要結束了。有了開始,當然就有結束。開學了,我就又升了一個年級了,五年級了,時光飛逝,光陰如梭啊……我們小學生總是要成長,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又和老師同學在一起了。天色暗了我不知不覺睡著了,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感受這寧靜的夏天,這迷人的夏夜,這看似簡單的暑假,其實我過得很幸福,很美滿。

  五年級:田世誠

您正在瀏覽: 奇思妙想的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思妙想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