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母校,是一所高科技學校,集快捷、人性化、優異於一體,令人神往。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教學樓。它被奇花異草包圍着,所以同學們可以伴隨着令人心曠神怡的香味學習、玩耍……如果想上樓的話,只要輕輕的說一聲“我要上樓”,腳下就會出現一道小電梯,這樣就很方便了。教學樓上的教室里,大家的桌椅都是電子化的,因此不用擔心忘記帶什麼書籍,電腦里應有盡有。當然,老師們如果工作太累需要休息的話,只需要直接將學習的內容發送到電子郵箱就可以了,它會自動顯示在黑板上讓同學們學習。正因為如此,同學們個個成績優異。而教室外的走廊上安裝了智能防護欄杆,如果有同學做太危險的“遊戲”(如爬欄杆)的話,智能防護欄杆就會發出警報聲。如果還不停止,那你就會被智能防護欄杆送回教室,同時告知老師。有了這個智能欄杆,安全問題不再頭疼了!無論是教室內還是教室外,這棟教學樓都堪稱完美! 

  出了教學樓,就到了操場。當然,操場也是高科技的。不管是什麼體育用品,只要你說出來,它就會自動出現在你的面前。“德智體美”齊發展,同學們的體育可棒了。因為,每一個人都有專門的統計數據,總結出在哪個方面有潛力,讓同學們找到了方向,體育成績照樣棒。還有,當一個同學不小心摔倒時,智能地板就會發出尖銳的聲音,同時機器人醫生會快速趕來幫他包紮傷口,完全不用擔心。 

  不僅如此,學校里還有心靈導師公寓傾聽同學們的苦惱,青少年活動中心讓我們展現才華……總而言之,這真是一所高科技的好學校! 

  這就是未來集快捷、人性化、優異於一體的母校,它怎能不令人神往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