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母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在國外結束了留學生活,回到了家鄉。母校變成了什麼樣子呢,回去看一看吧。

  啊!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挺拔的樹木高聳入雲,鑲嵌在圍牆上的天津市實驗小學幾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熠熠生輝。進入校門,一個“智能機器人”攔住我的去路,“您好,請問您來做什麼?”“我來看看,這是我的母校。”掃描中、掃描中……“請跟我來,歡迎回到母校”。

  進入學校,就像進入一座美麗的大花園,綠樹鮮花掩映的校園裡散發著一股幽幽的清香,花草之間泉水噴涌,空氣格外新鮮,一座座美麗的教學樓被鮮花和綠樹所環繞。進入了教學樓,來到我原來的五年二班,我發現老師們上課再也不用吃粉筆沫了,同學們用的都是電子書,老師的教案也早就儲存入電腦里,學生們老師們都只要輕輕觸摸電腦屏幕,就可以聽課、整理自己的筆記了,這些筆記也會被放入電腦,隨時點開,隨時就可以複習。這時,老師提出一個思考問題,舉手的同學也只需輕點屏幕,他們的名字立刻就顯示在老師的電腦屏幕上,幾秒種后,同學的答案就會傳到老師這裡,答對了,他的成績欄會自動累計加分。

  看到這些,我會心地笑了,智能機器人帶我輕手輕腳地走出了教室。

  咦,操場呢?智能機器人好像看出了我的疑問。只見他按下了一個電鈕,彷彿進行了時空轉換,在教學嘍的另一側延伸出了一個活動的操場,乒乓球台,雙杠、足球場……齊刷刷地冒了出來;他又按下了另一個電鈕,在活動操場的上面一層又出現了一個活動的舞台,鋼琴呀、話筒呀、燈光呀一應俱全,太神奇了!

  二十年後的實驗園更美了!

 四年級:郝世博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