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母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幾十年的學習生活,我留學回來了,想要去看一看我的母校。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乘上飛碟僅僅幾秒鐘的時間我就來到了我的母校。 

  我來到校門口,門是緊閉着的。突然有一束紅光從我的身上“嗖”的瞄過去,確定我不是壞人,門就自然的開了。我走了進去,學校的景色可真美啊!邊沿上種着一棵棵參天大樹。再繼續往前走,就會看見不遠處有一個花園,裡面的花不計其數,有玫瑰花、牡丹花、桂花……總之,只要是花,裡面都有。因為有這麼多的花,所以引來了閃動着金黃翅膀的小蜜蜂,五顏六色的蝴蝶在成雙成對的翩翩起舞。 

  這裡的景色是很美,但為什麼不見操場呢?難道沒有操場?因為校長怕佔地面積大,所以把操場建造在地下。我坐降升機來到了操場,這裡可真熱鬧啊!籃球場、乒乓球場、羽毛球場都有同學們矯健的身影。如果這些項目你都不喜歡,就可以到牆壁上點擊你喜歡的項目,或者用筆寫出你最喜歡的項目,就會馬上出現你喜歡的項目。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有順序的走出了操場,乘電梯來到了各班的教室,準備上課。奇怪,上課鈴拉響后好半天了,為什麼還不見老師的蹤影呢?原來,同學們每人都有一台自動電腦,一打開電腦,就可以看見老師那慈祥的面孔,聽見老師講課的聲音。如果有不懂的問題時,就可以在電腦里尋查。但考試時,電腦會自動關閉一切資料,想偷看也不行。如果誰想作弊的話,那麼誰的電腦就會唱起歌來,老師就知道了。對了,這電腦沒有輻射,是純天然的,不會傷害眼睛。 

  同學們的教室非常的美麗,牆壁是用塑料造的。別看是塑料,它可不是一般的塑料,它比十分牢固的牆壁還要牢上百倍,隔音功能還十分的強。你們聽了以後還以為它非常重,其實你們判斷的是錯的,他比泡沫還輕,卻不會被風颳走。屋頂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永遠不會凋謝,只要世界上有的花,教室里都有! 

  “鈴鈴鈴”鬧鐘聲把我吵醒了,我才發現是一場夢。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能把我們的母校建設得加神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