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中發現的“夏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中發現的“夏之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讓人焦躁、悶熱的季節。但也是一年中最五彩斑斕的時候。

  用“綠”能概括夏天裡見到最頻繁的顏色。對然夏天覺得很熱,但只要看到了花園裡那些一大片的綠色植物,就會彷彿眼前呈現出了一片綠洲。讓人心曠神怡,煩躁的感覺立刻統統拋之遠外,能從內心深處降溫。

  今年,人們還沒有深深體會到春天帶來的溫潤,就匆匆迎來了夏季。從室內放眼望去,數目變地更蒼翠了;花草得顏色變得更引人注目了,就連馬路邊上那些不起眼的小野花也很旺盛地盛開了,惹人駐足觀賞。就連含苞欲放的,一眼望去就像炎炎沙漠中的笑話,甚是嫵媚。

  這些徵兆過後,炎熱的夏季就來了……

  中午,在街上。幾乎每人都打了太陽傘。因為大地也被陽光烤熱了,所以略微有些燙,使人們的腳步加快了。來來往往的人們都穿得很單薄,半袖、短褲、裙子。都匆匆躲着太陽,彷彿太陽是大家的剋星。不一會兒,大街上就空蕩蕩得了。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似乎凝結住了。

  夏天裡面,也有雨的韻律。

  從“嘀嘀嘀”延伸到“沙沙沙”又逐漸變成“嘩嘩嘩”,就像變化多端的雲彩,又慢慢地,一場音樂交響會開始了。

  閃電和雷聲的表演為它拉開了帷幕,閃電用最大的光能量為它甚至燈光。剛入場的小雨從上空而降,站穩后發出輕快、響亮、清脆的聲音唱起了《夏天的雨》,並開始隨着“聚光燈”與風敬請地舞蹈。一部分雨“踮起腳尖”跳起了華爾茲;一部分雨“縱身一躍”跳起了巴培;還有一部分則一會兒扭到左邊,一會兒扭到右邊跳起了拉丁……伴隨着”嘩嘩嘩“聲的鋼琴載歌載舞,一個很大的雨點落到河中,嘆氣了鋼琴。不久又想起了“雷鼓”語氣的演奏,動物觀眾們也跳了起來一起舞動。

  在夏天裡,我還看到了許許多多夏天的韻律,讓人回味無窮,景色宜人。

  杭州濮家小學教育集團五年級:鄭靈華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中發現的“夏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中發現的“夏之韻” 暫無評論